close

 

_Williambuy_IQPack_1.png

繼......威廉美國代購 就甘心 之 Multipure 篇 ...... 之後......

在今天,我終於比較有時間可以介紹一下我們是怎麼包裝 IQAir 相關耗材的... ^_^

 

 到貨上架

我們從美國下訂 IQAir 相關耗材商品,一到貨,第一件事......就是上架,

鐵架上,我們會整齊的往上疊放,依照出貨的量,將最常出貨,又較輕的耗材放在較上面,

因為這樣,除了可以清楚知道數量以及是否該補貨了之外,上面放比較輕的耗材,

才不至於把下面的耗材壓壞~

_Williambuy_Put_3.png

_Williambuy_PremaxV5cell.png

 

 原廠包裝

IQAir 耗材的包裝,外面都有一張商品 Label 的紙箱,並且用膠帶貼起來~!

_Williambuy_GCHEPA.png

 

打開 IQAir 耗材的箱子,您會發現,裡面的耗材會用塑膠袋密封起來,

並在上面附上...置換耗材的說明書 ^_^

[註] IQAir PF40 Kit 裡面除了耗材+說明書之外,還多了一袋工具包呦~

( 我不是拆了客人的,這組是我的 ><" )

21450936367714_156.jpg

21450936367714_809.jpg

21450936367714_447.jpg

 

 威廉美國代購 的包裝  

我在賣場上,會放這兩句話 ↓

不會以原箱寄出,會幫您再多加一層外箱〈Double Packing〉,

讓您收到時,原箱還是一樣乾乾淨淨。

 

雖然大家最後也是會把箱子全給扔了,只留下耗材,

但是要我在原箱子上,貼一貼膠帶~ 貼一貼貨運單~ 貼一貼警語貼紙...就寄出,我實在做不到,

以我自己來說,收到這樣的商品,我會很不舒服......站在同理心的角度,我也不想這樣就出貨給客人,

所以,為了讓客人收到商品,心情是舒服的~ 故...我們有客製合適的紙箱 For 出貨使用... 

_Williambuy_IQPack_3.png

_Williambuy_IQPack_4.png

包好就像這樣囉,會變得高一些些 ~! ^_^

紙箱的尺寸,因為越來越多人,在代買機器的同時,會加購好多耗材...

所以,紙箱的尺寸,我們有因應客人實際上的需求,做放置不同數量耗材的紙箱,

且~ 我們不會因為為了要省貨運運費,就無限制的一直疊疊疊~ 會以客人好搬為主 ^_^

_Williambuy_IQPack_5.png

 

我們訂製的紙箱,也是放在鐵架上 ~!  哈~ 這樣我才知道是不是又要訂紙箱囉 ~!  嘿嘿...

_Williambuy_Box_1.png

 

在這網路非常發達的時代,各位買家很容易就可以搜尋到商品的介紹,或是商品的價格

以商品的介紹來說,為了對消費者負責,我們在賣場上的介紹,

以及問與答的回覆... 都是有根據的~ 並不是Copy來的~

而威廉美國代購,不論是機器 or 耗材上,或許在價格上,不是最最便宜的...

但,我們著重在一些或許客人不太會發現的小細節上~

 

Ex: 我們有客人一次就帶了......

Premax x3, V5Cell x2, GC HEPA x3,

GC MG Cartridges 氣體過濾筒x1, GC Post-filter Sleeves x2...

一台Plus, 一台Multigas,一台 Multipure CBAS 淨水器,加購一個淨水器 CBTAs濾心 ~

結果,第一次出貨 ( 有些還沒到貨 ),我就寄了七箱給他 ><" 他收到時~ 覺得怎麼這麼誇張...... 

 

就耗材上~ 我當然可以玩疊疊樂,做成一座高塔給客人,這樣一來~ 我可以省運費~

但...我們沒有這樣做,一方面客人不好搬~ 另一方面,貨運公司的物流士大哥們也不好搬,

在不好搬的情況下,風險係數就會增加...而這些,就是我們會去注意到的細節...

在看部落格的客人們,您說是吧~?!  ^_^

 

最後,如需要請我代買的話,歡迎跟我聯絡喔~~~或到我的粉絲頁詢問喔~~~點這裡吧 FB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