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買了IQAir濾網後,詢問威廉更換後,還要做什麼設定嗎?

過去威廉都直接回覆買家,告訴他們如何設定,今天剛好威廉的 IQAir 也要換 Premax ,所以就順便拍個照,寫寫設定流程,這樣以後大家看這篇文章就會清楚設定方式了。

 

1. 當你的 IQAir 控制面板的燈號亮起紅燈,代表就需要更換囉。威廉太偷懶了,一直拖拖拖,拖到 Premax 都超過使用時間 336小時了。

IMG_2897.jpg

 

2. 換完濾網後,機器在待機的狀態,然後按 Menu ,直到畫面出現「NEW FILTER」,然後長按 Enter 幾秒,不要放,就可進入設定畫面

IMG_2913.jpg

 

3. 進入畫面後,可以按上鍵選擇你更換的濾網。當你按到你要設定的濾網,右邊的 LED 燈,就會顯示在您更換濾網的位置。

a. 按一下上,會出現 PreMax

IMG_2914.jpg

b. 再按一下,會換成 V5-Cell, 再一下,就成了 HyperHEPA

IMG_2915.jpg

IMG_2916.jpg

 

4. 確定選擇的濾網後,再按 Enter 確定。按完 Enter 後,會出現下面畫面。然後再按一次 Enter 確認,如果要取消,就按 Menu。

IMG_2918.jpg

 

5. 按完 Enter,就出現可使用的時數,這樣就完成囉~~ 簡單吧!!

IMG_291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