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BVOCSB_07.gif

PS. *2018/6/22 updated. 2017 五月起,Multipure 淨水器出貨,將使用 CB Tech品牌出貨,但是一樣都是 Multipure 原廠品(Multipure, CB Tech是同一間公司)

* 壓克力底座原廠也改成選配,有分高的和短的,高的可讓淨水器立放,出水口朝上,短的,讓淨水器倒放,出水口朝下

 

在N年前(也沒多久啦><"),跟當時的女朋友結婚後......

不到幾個月,老婆的肚子裡有了新的生命...

在欣喜若狂的同時,也是責任的開始...

我那時候是想,媽媽靠著臍帶供應養分給小孩,所以...老婆的吃喝...很重要 !!!

於是,老婆那陣子盡量都自己煮,吃菜 吃肉 吃魚 吃豆類......盡量吃的均衡點~

OK...吃的問題解決 !! 那...再來就是 "喝" 的問題啦~

CBVOCSB_04.gif

水從水管流出來,為了避免水管滋生細菌,政府一定會在水中加了一味,那就是"氯",

而台灣自來水公司也對 " 自來水中的氯對人體有什麼傷害? 氯有什麼優缺點? " 做了一些說明~

好吧~ 既然水管的"氯"不能避免,但喝下去的水,至少別含"氯"了吧~

我開始做大量的功課,開始挑選淨水器...

我先把我想要的列出來 ( 簡單、好安裝、有認證過...... ),

以及我不想要的排除掉 ( 不要有廢水、不用RO...... ),

於是,找上了XX浦淨水器~

CBVOCSB.gif

因為知道 XX浦淨水器是美國製的,所以我開始Google Google 再Google,

讓我找到,"它"其實就是美國品牌Multipure淨水器啦~!

所以囉,我就從美國買了一台回來啦...用到現在~

( 想當初老婆懷孕時,還給我用淨水器洗菜   雖然她也是為了小孩><" 但我的心在淌血 )

Multipure淨水器,我用到現在,非常滿意......

連颱風天過後, 柯P 第一次決定先給住戶用水而不是先停水那次,淨水器濾出來的水,也是白的......

CBVOCSB_03.gif

因為好東西,要跟好朋友分享嘛...... 所以...Multipure淨水器,我有做了一些功課,

對於大家常常代買的型號,在這也分享一下~

Multipure 整機通過NSF認證檢驗 ( NSF42、NSF53、NSF58...飲用水處理認證 )

Multipure 淨水器介紹

經銷商款

對應之官網款 介紹

CB-AS-SB

濾心型號:CBTAs

MP880SB

濾心型號:CB11As

* 不銹鋼外殼

* 屬於"可以過濾砷"的淨水器

(內含 CBASSB淨水器、CBTAS濾心、配件組、標配水龍頭)

CB-VOC-SB

濾心型號:CBTVOC

MP750SB

濾心型號:CB6

* 不銹鋼外殼

* 屬於"不可過濾砷"的淨水器

(內含 CBVOCSB淨水器、CBTVOC濾心配件組、標配水龍頭)

MPADC

濾心型號:CBTAD

MPAD

濾心型號:CB6AD

廚上組淨水器

非不銹鋼外殼

* 標配的水龍頭是鍍鉻材質的,可以加價換購成 "拉絲不銹鋼" 材質的呦~

* 水龍頭、流量偵測器 都是可以選配的~

[註]因為我們的貨源來自於美國Multipure,

並非威廉的自創品牌,所以實際包含哪些,

還是需要以美國為主呦!

CBVOCSB_06.gif

以上資訊,取自美國Multipure官網與詢問 !!!

以上圖片,為客戶提供之實際照片,且同意給 [威廉美國代購] 作使用 !!!

最後,如需要請我代買的話,歡迎跟我聯絡喔~~~或到我的粉絲頁詢問喔~~~點這裡吧 FB粉絲頁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