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_Williambuy_MultipurePack_1.png

這篇不介紹商品的功能,純粹讓客人知道,我們的用心......

威廉美國代購 就甘心 之 Multipure 篇 ...... 正式開始~

 

 到貨上架

我們從美國經銷商下訂的Multipure商品,一到貨,第一件事就是......上架,

上架不是隨便找個箱子隨便放放,而是放在專屬的鐵架上 

這樣一來,商品乾乾淨淨,也不會被踢來踢去,我也非常清楚數量及是否該補貨了

_Williambuy_Put_2.png

 

 原廠包裝

Multipure 淨水器組,會有個印有 Multipure 的外箱裝起來

_Williambuy_CBPack_1.png

 

打開 Multipure 的箱子,裡面會用紙當作包材,我發現壓...... 

台灣的包材喜歡放氣泡袋,美國的則是 紙 或 乖乖 居多 

( Multipure 淨水器組,在到我們這的時候,每一箱都是可以開的呦~ 不是我拆的... )

_Williambuy_CBPack_2.png

 

把紙全部拿走之後,裡面包含的有~

( 圖片為 CBVOC 系列的,整箱的圖我把水龍頭和流量器分開...

給人加深印象為~ 他們是可以選購的~ )

A:原本的外箱

B:淨水器

C:濾心

D:壓克力底座 ( CBAS 系列,會放在淨水器那箱內 )

E:配件組

F:說明書 ( 說明書很簡單,是用訂書機訂起來的  )

G:止洩帶 ( 圖片我打錯字了~  這個是我送的,送3M的 ^_^ )

H:鵝頸水龍頭 ( 在下面第四張圖,選配 )

I:流量器 ( 選配 )

[註]因為我們的貨源來自於美國Multipure,

並非威廉的自創品牌,所以實際包含哪些,

還是需要以美國為主呦!

_Williambuy_CBPack_3.png

_Williambuy_CBPack_4_word.png

CBVOCSB_03.gif

CBVOCSB_06.gif

 

 威廉美國代購 的包裝  

我在賣場上,會放這兩個句話 ↓

不會以原箱寄出,會幫您再多加一層外箱〈Double Packing〉,

讓您收到時,原箱還是一樣乾乾淨淨。

 

因為阿~ 雖然客人最後也是會把印有 Multipure 的箱子給扔了,

但是要我在 Multipure 的箱子,貼一貼膠帶寄出,我實在做不到,

之前會用美國留下來的箱子作 Double Packing,但因為箱子也經過長途跋涉過,

所以,箱子沒有非常乾淨><"

於是,我們心一橫,為 Multipure 的淨水器組以及濾心,訂製紙箱,

你們看...... 是不是非常合適的壓... 

_Williambuy_Put_1_word.png

_Williambuy_CBPack_5.png

_Williambuy_CBPack_6.png

 

Multipure 的濾心家族...... CBTAD、CBTVOC、CBTAs

我會用同一個尺寸的紙箱包裝,但因為 CBTAD、CBTVOC 比較短,

所以我會在濾心的旁邊放包材,讓濾心不致於在箱子裡滑來滑去

( 因為訂製的紙箱,一次下訂需要一定的量,又加上我們訂製的紙箱,不是那種軟趴趴的,

所以比一般的軟紙箱還要貴,所以,濾心家族 我就共用同一大小的紙箱囉~ )

_Williambuy_MultipurePack_1.png

_Williambuy_MultipurePack_2.png

 

P.S. 我們連紙箱,都是住在鐵架上 ~!  哈~ 這樣會不會有點誇張 

_Williambuy_Box_1.png

_Williambuy_Box_2.png

以上圖片,部分為客戶提供之實際照片,且同意給 [威廉美國代購] 作使用 !!!

最後,如需要請我代買的話,歡迎跟我聯絡喔~~~或到我的粉絲頁詢問喔~~~點這裡吧 FB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